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布置2020年度进人和进修计划编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卢祺   浏览:

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进人计划和进修计划编制工作布置会,17个教学单位院长,学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明言主持。

顾明言强调,各教学单位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人才的重要性,在全校上下营造关心人才的氛围,服务人才的担当,千方百计为人才的成长成才想办法、出主意。她就做好2020年进人计划和进修计划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高端人才引进上下功夫。教学单位要充分掌握外部重点人才和优秀高层次人才的信息,紧盯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博士点建设单位、院士工作站等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加强院部协同机制,在信息沟通政策解释上下功夫。教学单位要继续发扬“五跑”精神,利用各种场合不断加大学校引才政策的宣传力度,主动配合人事部门招才引才;真抓实干务实担当,在服务人才、关心人才上下功夫。利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在团队融入、项目申报、基金申请、教学基本功提升、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层次人才大力支持和关心,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上,人事处处长丁忠利介绍了我校教师博士化率、近六年博士引进和教师进修研修工作的执行情况以及2019年度工作进展;对2020年度人才需求计划和教师进修研修计划编制、2019年度(第二批)教学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等工作进行布置。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撰稿:卢祺 审核:丁忠利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