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学院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祖明介绍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自己分管的部门工作的体会,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深刻剖析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差距不足;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就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

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理论学习的思考,又有实际工作的案例;既有问题的原因分析,又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对一线教师站好讲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对学生党员骨干分子增强辨别力,更好地成长成才具有启迪作用。(撰稿:王菁 审核:汪春胜 黄宇弦 胡卫东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