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来校调研学报出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0月2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莫国富一行三人来我校专题调研学报出版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陈晓虎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调研组一行。科研处负责人及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科研成果展现与学报的密切关系。学报编辑部主任王琣珍从办刊宗旨、栏目建设、人才培养、办刊质量及期刊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报自科版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学报社科版主编曹大文从政治质量、学术质量、编校与印刷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报社科版的出版情况、社会影响力及办刊过程遇到的困难。

莫国富肯定了我校学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学报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并围绕学报的发展和重点工作,希望学报在继续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术质量;重视内容建设和质量管理,尤其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出版方向。

与会人员还就学报社会效益的考核、学报的发展定位、编辑队伍稳定及编辑人员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文/何莉 图/朱静 审核:王培珍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