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财务资产等职能部门立行立改回应师生关切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针对师生反映的相关业务流程不清晰、办事手续繁琐等问题,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迅速行动,分析研判,制定问题整改清单,限期解决问题,使党员干部真正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应改尽改。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高效办理物资采购、资产验收、入库及报废处置等相关业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动对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对相关业务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并结合现有制度规范,进行了优化、简化,整理后推送至校园网主页,并同步更新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相关资料,推出浮动窗口,做到实时提醒。

针对师生反映比较强烈的实习与毕业设计费用报销问题,教务处、财务处反复进行商讨、对接,梳理报销环节存在的问题,明确报销流程及所需要的支撑材料,并与冶金、机械、艺设等学院再次座谈,进一步听取师生意见与建议,力求报销流程、报销材料更简化更方便。10月21日,教务处与财务处出台了本专科生实习经费与毕业设计经费报销说明,并在有关QQ工作群发布,做好师生的报销服务工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班子分别到所分管和联系单位开展调研。对目前能够解决的问题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尽快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整改进度及成效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落地见效,已有部分问题整改完成。(撰稿:余义月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