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学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10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滁州函授站召开了安徽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函授教学工作年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来自继续教育学院省内外十个函授站(点)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函授站站长和负责教学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明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对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学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实干奋斗之风、大兴改革创新之风,奋力争创省内一流成人高等教育。

会议通报、总结和交流了近两年来学历继续教育在招生、教学、在线课程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对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函授站、优秀函授站站长和函授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院长岳朝龙对学院函授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撰稿:赵娟 审核:岳朝龙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