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9-24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党委副书记祖明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刘新跃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袁林、陈秀夫妇和臧家朴。他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学校慰问金。

刘新跃指出,老同志们为新中国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政治觉悟高、精神状态好,一直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同志们衷心感谢组织和学校的亲切关怀,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孙芳菲 审核:李波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