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开考

发布时间:2019-09-25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安徽工业大学考点考试工作于9月21至23日在校佳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机房举行。副校长刘明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下,与市教育局负责人和省、市考试院巡视员一起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

在巡视过程中,刘明了解了我校考点考试报名、组织情况,查看了考场环境、考试过程等,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考试共有2012人(2060科次)报名参加我校考点考试,涉及4个级别12个科目。考试过程严格按国家级考试项目要求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撰稿:阮勇华 审核:岳朝龙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