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能环学院举办热能工程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文章来源:能环学院   浏览:

9月21日上午,能环学院热能工程专业19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能源楼举行,副校长顾明言,能环学院党政领导、能动专业系教师代表以及近20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顾明言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政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强调校友发展对母校的重要作用。能环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专业与学科发展、师资与学生培养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分别介绍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并对学校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期间,校友们填写了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关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撰稿:汪冬冬、楚化强 审核:陈光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