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长三角大学生地标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9-20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   浏览:

9月17日晚,“筑梦上海·青春畅想”长三角大学生上海地标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暨颁奖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设计的《云端之上·海纳百川》摘得银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和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经过省级初赛、决赛答辩、作品展示等环节,我校学子同长三角地区50余所高校在校大学生、行业领域青年校友、青年设计师进行了近三个月的角逐,最终获得银奖。

自今年6月27日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赛事辅导、作品培训等工作,将赛事作为培养学生立足专业、丰富实践的重要载体,让学生在圆梦之旅的过程中与城市共同成长,与时代共同发展。(撰稿:门亮 屈桂春 祝小迁 审稿:赵龙 杜飞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