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处   浏览:

9月17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二届五次全体理事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主持。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监事和秘书处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有关于对部分理事成员和监事进行调整和增补的议案和关于对基金会章程进行修改的说明两项。

顾明言分别对两件议案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对部分理事成员和监事进行调整和增补的议案》。在听取了秘书长关于对基金会章程进行修改的说明后,全体理事对第二件议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全体理事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的议案》。

会后,基金会秘书处将把本次会议的审议结果整理成册,报省教育厅和民政厅审批。(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