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召开相关部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9月16日,副校长刘明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联席会议,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办、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睿安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强调,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是深化部门联动机制建设,形成工作合力的有效抓手,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当好“领头羊”,做好“排头兵”,走好每一步,下好全盘棋。要扛起责任担当,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深化作风建设与强化内部管理、狠抓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等有机结合,倒逼工作落实见成效。要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内外协同,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全面提升推动服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能力水平。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加强部门联动、推动信息共享、创新工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撰稿:涂必华 审核:张文明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