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来源:艺设学院   浏览:

9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校的404662组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达到历年作品数量之最。我校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其中1组入围全国复活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撰稿:张煜鑫 审稿:庄德红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