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走访慰问资产经营公司员工 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后勤处   浏览:

8月8号上午,副校长刘明由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同志陪同到公司所属企业走访慰问,并为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品。

刘明先后深入压延公司、印刷厂、宾馆和自动化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各企业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在压延公司,刘明了解了公司的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对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益提出了建议;他走进印刷厂各个车间,询问印刷工艺流程、设备性能和试卷安全等情况,提出要优化流程,为师生做好服务;在宾馆,他要求整合现有资源,在提高经营效益的同时做好服务;在自动化公司,他希望公司与相关学院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帮助教师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企业不断提升技术含量,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8月9日上午,副校长刘明深入两校区学生食堂、公寓、家属区、教学科研及相关学生生活服务场所,了解暑期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

后勤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刘明对后勤干部职工放弃假期休息、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推进迎新及开学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暑期立项维修改造项目,细化落实工作责任、时间节点、工作措施等,确保学生食堂、公寓、校园环境整治等重点工程的顺利完工;未雨绸缪做好抗台防汛、抗旱保绿、用电用水等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安全风险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条不紊做好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服务等对接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勤保障有序运行。(撰稿:施智奎 涂必华 审核:孙晓斌 张文明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