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16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7月13日至15日,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在西安举行。在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2016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张驰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特等奖;在金相大赛中,2016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李亚华、周彧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闫小辉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皖菊、丁晓丽、包全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体视学学会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陕西科技大学协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83所高校的322名参赛学生、208位指导老师参加了比赛。(撰稿:张皖菊 腾少聪 审核:何宜柱 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