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视察指导我校2019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7月15日上午,校长魏先文、纪委书记潘淑琴来到学校本(专)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我校今年本(专)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录取现场工作人员。

魏先文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事关社会和谐与稳定,备受国家和社会关注。因此,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各省和学校有关招生政策,规范操作,严守纪律;要及时做好招生录取的信息发布、考生咨询、通知书发放等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服务;要根据录取情况做好数据汇总与分析工作,为学校今后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的编制提供参考依据。

潘淑琴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无小事,招生办要严格按照教育部以及安徽省招生工作文件要求,严格执行“30个不得”招生工作纪律,坚持阳光招生,切实保障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秦锋汇报了我校2019年本(专)招生录取工作总体安排、录取流程和目前录取进展情况。据悉,截至7月15日上午,我校已完成安徽省国家专项计划以及其他4个省份的艺术类和高水平运动员录取工作,已录取新生290余人。各省各批次录取工作正在按计划陆续展开。(撰稿:杨凤年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