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学校开展了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师生活动,在传递组织关怀的同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校党员群众团结奋斗,进一步凝聚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共识和力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代表学校党委送去节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地征求老党员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生活困难教工党员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勉励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自强不息,励志成才。

此次慰问活动期间,校党委及各院级党组织累计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及战斗在脱贫一线的党员师生112人,发放慰问金5.91万元。(撰稿:陈云亮  程改荣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