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发布时间:2019-05-20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近日,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考核共分四个等次:好、较好、一般、较差,我校成效考核评价为“好”。本次共有30所高校接受考核,9所高校获得考核评价为“好”等次。

2018年,我校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成立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和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派出两支工作队驻村,开展党建、管理、培训、农副产品销售、送医下乡、项目援建、走访慰问等帮扶举措,为裕安区的脱贫摘帽做出了贡献。(撰稿:郭道江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