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访校友企业江西和康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0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浏览: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应邀走访调研了校友企业江西和康集团。

刘新跃一行在我校1997届校友、江西和康集团董事长张文举,总经理葛玉华等校友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公司。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新跃认真听取了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对校友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企业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在母校设立“江西和康集团助学金”表示感谢,为校友拼博创新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感到由衷骄傲。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近日召开的校第四次党代会盛况。刘新跃表示,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建设,主动深化校友企业对接,密切母校与校友间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刘新跃向张文举颁发了“江西和康集团助学金”纪念水晶杯。

2018年9月19日,江西和康集团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江西和康集团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安徽工业大学“江西和康集团助学金”,用于资助我校非理工科在校贫困本科生,以鼓励在校贫困大学生奋发学习,自强自立。(撰稿:宁永球 审核:单桂锋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