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进行时】学校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

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3月16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聚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岗位、关键领域,深入两校区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叶凤华陪同检查。

潘淑琴一行重点检查了两校区门岗、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重点区域,通过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实地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潘淑琴一行还走访了商学院、管工学院,了解校内外师生底数和线上教学、师生心理疏导等工作情况。

潘淑琴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马鞍山市、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周密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网格化防控管理体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各尽其责、各尽其能。要把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努力、更实的措施做好各项防控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纪委始终坚持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原则,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方案,加强明察暗访,推进全面督查,强化重点督查,积极推动学校党委行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