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一行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副校长刘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了门岗、学生宿舍、食堂、浴室、图书馆和校内部分经营场所,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陆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切实为全校师生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二要进一步密切协作,群防群控。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应对方案和措施,加强协调联动,树立“一盘棋”意识,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三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做好服务。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细化防控措施,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体现服务温度,确保师生无恙、校园平安;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土尽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斗一线高高飘扬。

检查过程中,刘明就抓实抓细校园出入管理、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加强公共区域消毒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等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和具体环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撰稿:李晓山 包恒庆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