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宿州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3月15日下午,宿州学院纪委书记王俊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接见了王俊一行。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潘淑琴介绍了学校和本届纪委的基本情况。她希望两校以后加强联系,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和做法,共同探索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会上,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校监督监察、委托审计、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双方进行了具体交流和探讨。

王俊希望今后加强与安工大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上质量、上水平。

会后,王俊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听取了关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取得成果的介绍。(撰稿:汪芝泉;审核:唐忠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