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到信息技术研究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一行来到位于马鞍山软件园的安徽工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校办主任窦贤琨,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陪同考察。

刘新跃一行先后走访了空间大数据、智能传感、服务机器人、虚拟与增强现实及物联网研究所,认真听取了各研究所科研项目和新产品开发情况介绍,与各所师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信息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汇报。

刘新跃对在场工作人员提前致以节日问候,肯定了信息技术研究院两年来的工作,尤其是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方面成果突出,不简单不容易,为学校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平台支撑,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研究院时刻不要忘记学校根本任务是人才培养,要利用好科研平台,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研究院要准确自身定位,继续凝练、聚焦主攻方向,关注产业链两端,做好新产品研发工作,同时,要加强市场推广;研究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希望研究院保持健康发展势头,要有雄心壮志,把研究院做大做强,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文/方文  严钟 图/邰伟鹏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