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与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月19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与指导会。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东南大学的材料、化学、机械、安全与信息领域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副校长顾明言、各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处负责人和项目申报人参加了会议。

顾明言致欢迎辞,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事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会议按照研究领域分为两组展开,各项目申报人分别从选题、背景和研究内容等方面做了汇报。评审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和基金评审经验,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内容及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等方面,对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剖析和点评,提出了修见和建议。(文/魏伟 图/朱静 审核:蔡征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