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1月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部分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校级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新跃指出,一年来,校党委进一步强化了校院两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责任;全面加强了党对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大力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学校在干部人才工作、群团工作、安全稳定、文明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增强,先锋模范作用得更好的发挥。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凝聚“最大政绩”、“首责主业” 和“大抓基层”的共识,采取切实措施,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等院级党组织书记围绕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不足及原因分析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刘新跃在听取报告后分别从亮点特色、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述职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会前,党委组织部在网上公布了23个院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在查阅书面述职报告和听取现场述职后,现场填写了《2018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表》和《2018年度院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民主测评表》。

为做好2018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5个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实地查看,对院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广泛听取意见,全面总结工作、系统梳理问题、积极思考谋划,撰写了述职报告。(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