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4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近日,我校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校长魏先文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窦贤琨主持。

魏先文分别向金凤涛、蔡华颁发了《安徽工业大学法律顾问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魏先文指出,聘请法律顾问是构建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有利于促进学校内部管理的法治化,对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保障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两位法律顾问恪守法治精神,认真履行协议,尽快熟悉学校实际和办学规律,积极参与学校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处理,最大限度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合法权益,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作出积极贡献。

两位法律顾问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履行好法律顾问的职责,为学校和广大师生合法权益的最大化、助推学校依法治校进程作出自己的努力。

校资产处、基建办、公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文/张国 图/王旭东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