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

1月3日上午,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在佳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出席会议。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钟高主持。

刘新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成立预算管理委员会,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实际行动,标志着学校内部控制、财务管理进一步走向了民主、公开、透明;是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完善大学治理体系、防范决策风险、提高决策效率和决策水平的重要举措和途径,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刘新跃强调,学校预算工作委员会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预算经费安排和执行把好关。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事业心;要发挥群策群力、预测预警的机制作用,科学谋划,促进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协调发展;要严格按照国家财经法规制度行使职责,充分开展调研,做好项目的立项合规性审核,强化过程监督;要按照“开源节流、量入为出、绩效优先、确保重点”的原则做好预算安排审核工作。

魏先文通报了安徽工业大学预算管理委员会组成决定,确定了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是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的议事机构,明确了其工作职责和工作程序。

财务处处长汪家常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预算管理委员会工作章程》(草案)。与会委员一致赞同成立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并对《章程》进行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度校级经费预算方案。(文/韩仁海 图/王旭东 审核:汪家常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