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2   文章来源:创新学院 能环学院   浏览:

2018年12月28日,安徽省首届大学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的团队荣获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贾勇获最佳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16所高校91支队伍参加,经过网评专家评分及秘书处审定,54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27个项目参加了现场答辩。

安徽省首届大学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环境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旨在为了提升大学生生态环保和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促进环境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贾勇 张卉 审核:冷护基 夏玉钦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