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2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校长魏先文主持。各学院党委书记,宣传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招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魏先文指出,近年来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各学院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三点:一是要加大投入。加大招生经费和精力的投入,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不断扩大招生宣传范围和渠道;二是要利用好平台和资源。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和媒体形式,加大网络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校友、教师、在校生等优势资源共同参与招生宣传;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内涵建设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核心,是吸引优质生源的关键,各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规划要求,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抓好学科和专业这两个根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教务处(招生办)从招生基本情况、招生宣传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外国语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就本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对2018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先进集体予以了表彰,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撰稿:徐宏 审核:秦锋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