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安徽省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章来源:创新学院 管工学院   浏览:

12月8日至9日,安徽省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两支队伍参赛,其中“麻辣香锅队”获一等奖、“阳光小队”获优秀奖。指导教师张水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参加本次竞赛的有19所院校的26支队伍,经组织专家评审,评出团队一等奖4个,团队二等奖6个,团队三等奖7个,团队优秀奖9个,优秀组织单位9个,优秀指导教师4名。

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旨在提高安徽省大学生物流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撰稿:汪倩倩 张卉 审核:冷护基 郜振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