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走访慰问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师生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12月10日至13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校办、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赴金寨、青阳、全椒三县走访慰问我校正在参加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一线的师生。

刘新跃一行先是走进梅山镇马店村和白塔畈镇郭店村看望正在入户核查的学生,随后来到监测评估驻地参加师生座谈会,详细询问监测评估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感想,肯定了参与监测评估工作的师生不畏严寒、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和保暖。他强调,开展第三方监测评估,是确保“脱真贫、真脱贫”的具体行动,也是师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有效途径。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奉献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深入地对县区脱贫工作进行调查核实、监测评估和分析研判,圆满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向基层和人民群众学习,在评估工作中汲取营养,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凤华等分别介绍了监测评估工作情况,监测评估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也结合监测评估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据悉,我校600余名监测评估队师生于12月7日赴金寨、青阳、全椒三县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撰稿:印路路 王萌 周爱军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