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为公司全国高校巡回公益讲座在我校开讲

发布时间:2018-12-03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11月29日,华为全国巡回公益“枪林弹雨中成长”主题讲座在秀山校区开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及政府事务部部长周娜担任主讲,讲座吸引了两校区本科生、研究生600余人参加。

讲座开始前,副校长祖明在佳山校区校史馆会见了周娜一行,对华为公益讲座走进我校表示欢迎,并一同观看了学校建校60周年办学成就展。

周娜以“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为开场白,讲述了华为的生存哲学与成长逻辑,强调了华为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客户永远是创新坐标的原点”的工匠精神以及坚持“人力资本的增值大于财务资本增值”发展理念。她还激励青年学子只有不断地学习,增强自己的危机意识,坚持自我批判,把自己做好才能足够强大,才能跟上社会的变化。希望青年学子与华为一道面向未来,不断成长。

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踊跃提问。对同学们提出的大学生素质能力培养、企业自主创新文化及企业招聘等话题,周娜进行了回答。

据悉,“枪林弹雨中成长”系列讲座已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举办100余场,是华为公司资助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延伸,也是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课程引入知名企业走进校园的初步探索,旨在用知名企业砥砺奋进的故事,弘扬正能量,激励青年学子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撰稿:殷世茂 审稿: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