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3   文章来源:创新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11月1日至4日,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一项,个人三等奖四项。

来自全国181所高校,1411位建设类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大赛。比赛分为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和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个部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为1:2:3。

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以推进施工技术在高校中教学创新改革,提升建设类院校学生掌握实际技能的能力,培养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人才为目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撰稿:宗志芳 张卉  审核:冷护基 钱付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