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管工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3   文章来源:管工学院   浏览:

11月9日,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林钟高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水恒福,管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朝龙主持。

林钟高指出,管工学院学科建设进展较快,后期应重点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突出方向特色凝练、多出标志性成果、加强团队深度融合,要全力以赴推进博士点学科建设。岳朝龙汇报了学院2018年学科建设情况、建设内容与成效、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方向特色凝练、平台建设、激励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管科博士点申报建设积极献言献策。(撰稿:邹家华 审核:岳朝龙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