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光电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8   文章来源:创新学院 数理学院 电气学院   浏览:

日前,由安徽省光学学会和安徽省计量测试协会共同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光电设计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和运用光电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和领略光电魅力的平台,开设穿透毛玻璃的可见光成像系统和光电“寻的”竞技车两个竞赛题,吸引了全省13所院校的34支队伍参赛。(撰稿:吴建光  武卫华 审核:冷护基 孙文斌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