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庆专递】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文章来源:校庆办、校办   浏览:

9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专门布置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工作。副校长、校庆办主任林钟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钟高指出,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全校上下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顾全大局、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无缝对接”,确保各类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各专项组、各单位、各部门要本着回顾历程、总结经验、服务未来的思想,认真做好总结、收尾和提升工作,具体加强三项工作:推动所有项目落地、拓展和延续,尤其要注重凝聚校友力量,延续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聚焦亮点特色,挖掘典型素材,在工作梳理的基础上加强总结;做好验收和交接工作,校史馆的验收移交和多个维修工程的竣工验收要符合程序,确保质量经得起检验。

校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窦贤琨主要就总结宣传、成果固化与再利用、系列活动收官和资源共享等方面作了介绍和说明。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后续工作安排开展了交流讨论。(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