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政企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在佳山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9月19日,我校在佳山校区举办校政企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宣城市副市长田扬畅、中国冶金教育学会会长李福奇、南钢总经理祝瑞荣、科大讯飞AI战略研究副院长王士进,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出席论坛,校友代表、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研究生等近两百人参加论坛。顾明言主持论坛活动。

魏先文在致辞中指出,校政企三方深度合作是促进社会资源融合共享,实现高校、政府、企业共赢发展的良好模式。三方合作促进了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驱动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长期以来,我校坚持走“强化实践注重创新、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在政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和智力支撑。

1

1

1

1

特邀嘉宾围绕校政企合作创新发展论坛的主题,分别从《安徽创新驱动战略部署与实施》、《地方政府与高校合作模式、路径》、《冶金工业发展暨冶金高等教育简况》、《南钢与高校融合发展着力打造行业引领者》、《人工智能时代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等进行报告。

顾明言在总结时指出,此次论坛对于促进校政企三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对我校今后在政产学研方面再谱新篇,加速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有非常好的启发指导作用。

在论坛开始前,罗平和魏先文为科技部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特殊服役环境的智能装备制造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

论坛结束后,特邀嘉宾一行前往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校史馆进行参观。(撰稿:朱静 审核:于峰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