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原副秘书长王万宾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0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9月19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副秘书长王万宾来校调研,并与钢院、华冶、安工大等不同发展时期的部分老领导吴湘聚、王端庆、冯安祖、邢善所、李辉生、岑豫皖亲切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祖明、林钟高、顾明言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万宾听取了刘新跃对学校60年办学发展成就和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从1958年马鞍山钢铁工业学校成立至今,学校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作为学校1969届校友,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悉心培育和精心教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学校60年勠力同心、砥砺同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相信全体安工大人一定能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加快改革,拼搏进取,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刘新跃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王万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赠送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史》。同时,感谢王副主任委员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肯定并发来贺信,感谢各位领导和广大师生校友接续奋斗、顽强拼搏,为学校建设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全校上下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校友的期望和鼓励,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早日建成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各位领导抚今追昔、促膝畅谈,回顾了办学创业的火红岁月,分享了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交流了催人奋进的心得体悟。

调研期间,王万宾一行还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撰稿:戴少刚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