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史馆开馆暨校史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0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

9月19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校史馆开馆暨校史发布仪式在佳山校区校史馆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祖明、林钟高、顾明言,校史馆建设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设计布展全体工作人员,校史编撰工作人员,校友代表、师生代表,校史馆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林钟高主持。

刘新跃、魏先文共同为校史馆揭牌,刘新跃对校史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校领导向与会代表授赠《安徽工业大学校史》。魏先文在致辞中向夜以继日为校史馆建设、校史编撰付出汗水和智慧的同志及关心和支持校史馆建设、校史编纂的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史馆建设和校史编纂,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标志意义的工程,充分展示了学校发展成效,凝练了办学经验,弘扬了办学精神,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他强调,新时代的安工大人,要传递好历史的接力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建成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坚定不移走“强化实践注重创新、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发展道路,奋发图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十二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万宾校友与学校部分老领导在校史馆接待室开展了座谈交流。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陪同学校老领导、校友和师生代表参观了校史馆。(撰稿:褚蔚然  审核:戴玉纯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