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0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9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祖明、林钟高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林钟高主持。

刘新跃在题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的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教师节表彰会,也是暑假工作总结会、学期工作布置会、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动员会、鼓劲会,更是办好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誓师会,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对暑假的评价、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进一步走向深入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梳理了暑期工作。就推进落实好新学期工作,他要求全校上下正确处理好“眼前”与“长远”、 “投入”与“产出”、“数量”与“质量”等“三个关系”; 具备好提高站位、端正站姿、谋划战法、持续战斗等“四种状态”;发扬好“主动干”精神,自觉地干,不计名利地干,创造性地干。他强调,岁逢六秩,继往开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站在近3000亩土地的校园里,沐浴60年来几代安工大人团结奋斗形成的优良校风,聚合20多万师生、校友的强大力量,我们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具有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具有日益强大的前进定力。希望大家以建校60年为崭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研究,主动思考谋划未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积极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魏先文在讲话中从招生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研工作、学生管理与就业服务、暑期社会实践、财务资产审计工作、基建工程及商住楼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12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对照校党政2018年工作要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并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人事工作、校园基础保障能力和民生工程建设、改革管理工作、扩大开放办学、齐心协力办好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等9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创新举措、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1

1

1

1

1

1

1

会上,祖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等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对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得者、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2018年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2017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2017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获得者、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得者、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校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优秀教学管理集体、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教学卓越奖获得者、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教学终生成就奖获得者、2017年校十佳班主任、校级优秀辅导员、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人员等进行了通报表彰。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林钟高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喜迎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体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2018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教职工,教师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文/丁鸿睿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