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第17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安排,516日下午,学校邀请马鞍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春祥来我校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路壮志主持。

王春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丰富内涵和历史贡献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地讲解,就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主题、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重点阐述。王春祥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刻理解育人育才的辩证关系,抓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做了强调。

学员们纷纷表示,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对大家进一步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