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510日,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安徽大学召开,教育厅及高教处领导,全省本科高校有关校领导、教务处长、33个专业评估合作委会秘书长出席会议。副校长葛芦生、教务处处长秦锋、材料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何宜柱、电子信息自动化及通信专业类合作委员会聂建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高校和33个本科专业合作委员会有关专业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组织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建设相关文件,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本科专业评估委员会章程、评估程序及方法、评估指标体系、分类评估、评估结果运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对下阶段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实施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是推进我省高校本科专业质量标准和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高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与评估工作,系统推进,积极落实,认真组织,确保按期完成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

 会议期间,葛芦生介绍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校内专业评估开展情况及成效,对省级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撰稿:杨凤年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