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计算机学院开展计算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6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

423日下午,计算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在逸夫楼召开,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郑啸主持调研会。

郑啸传达了学校博士点立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副院长方木云通报了2018年学校下达的科研任务,并对2017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布置。

学院科研骨干和博士代表刘恒、吴宣够、申元霞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擅长的方向,阐述了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的可行性及重难点。

顾明言对学院教师为学校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校对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很大,提供了很多有利的科研条件和政策。学院要有信心,要增强自身实力,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本学科,共同推进博士点与一流学科立项建设工作。(撰稿:张丽  审核:郑啸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