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2篇论文《微传播语境下高校思政教育议程设置新路径研究》(作者:从文奇)和《马克思主义灌输论的理论还原和视域融合》(作者:许醴,等)荣获二等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和研究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本次论文评选共收到来自全省57所高校134篇论文,经高校推荐、相似性鉴定、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7篇、三等奖论文10篇。我校和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四所高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