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大花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睿安公司   浏览:

4 16 下午,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大花园”项目建设工作。

魏先文先后察看了新近投入使用的营销中心和南北两个标段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公司春节复工后所开展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对公司积极统筹谋划并有序开展工作给予肯定。睿安公司根据项目建设周期特点,综合分析研判市场信息,将2018年定为“质量安全生命年”和“营销攻坚决胜年”;以创“省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为抓手,牢固树立质量生命线的意识,强调样板引路、示范先行,有效管控工程进度。

魏先文要求公司,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合理管控工程进度;针对工程管理和营销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梳理,在依规合法和程序规范的基础上,优化解决办法和措施,出实招,解决实际问题;要主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保持联系和对接,为项目过程管控、后期竣工综合验收和周边配套建设等工作寻求有效支持;公司要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廉洁从业,善始善终,把“工大花园”项目建设好。(撰稿:骆国润 审核 黄先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