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文章来源:校工会   浏览: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女教工的靓丽风采,校工会、校女工委、各分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3 9 下午,在校工会、校女工委的组织下,全校各分工会共19支参赛队伍,在佳山校区主楼广场开展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拔河比赛每队由12名队员组成,采用男女混合方式,分预赛、复赛和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团结、比风格、比水平、比实力,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遍,处处洋溢着健身的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体育工创马院艺设(联队)、冶金学院、管工学院、机关、建工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二至八名。

为使女教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有关心妇女健康的专题讲座;“时代女性、风采飞扬”新春游园踏青、郊外春游活动;爬佳山健身活动;跳绳、飞镖等体育比赛活动;女教工手工工艺品展等。

校工会、女工委还从关心全校女教工身心健康出发,多渠道争取女教工福利和权益,为全校女教工发放了节日卫生用品和“两癌筛查”免费卡,让全体女教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撰稿:宫玲玲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