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3 8 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会。校党政领导,市级以上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中层干部、学校党代会和教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大会。

魏先文指出,学校制定了2017年度处级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计分方式和考核结果及应用,强化了从严治党要求,单独制定了党建考核办法和基层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方案,提高了党建考核在单位和个人综合考核得分的权重;对中层干部进行分类考核,突出干部履行岗位责任情况,增强考核的针对性;改进考核方式,按照知情参与的原则实施测评,增加考核的真实性;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使用和绩效奖励的重要依据。

魏先文强调,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一年,学校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迎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济责任审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促进了各项事业新发展。希望各单位和各位干部通过这次述职考核,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总结工作经验,盘点工作得失,明确努力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务虚会”上刘书记的讲话要求,谋划好2018年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高述职会议效率,参照省委对学校的考核和去年的做法,今年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采取会上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前抽取13个处级单位进行大会现场述职,其他31个单位进行书面述职,并提前一周在考核网上进行公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述职和平时了解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处级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