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寒假】校领导率队冒严寒走访看望多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8-02-10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处   浏览:

在建校60周年到来之际,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校友、宣传校友和服务校友,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等校领导寒假期间分别率队走访看望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山西等省(直辖市)和合肥等省内部分地区校友,表达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并召开了10多个校友座谈会,参观考察了近20家校友所在国有企事业单位及校友创办企业,走访调研了部分地区科技管理部门。

1

1

1

1

校友座谈会上,校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主要战略举措。表示学校将创造条件在学业深造、在职教育、科技合作等方面为校友提供服务;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良性互动,将个人的事业与母校的发展融为一体。与会校友在座谈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师长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感激之意,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作用,体现安工大人的责任和担当。校友们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建校60周年的诚挚祝福。

走访看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校友协力共助学校发展的热情。(撰稿:宁永球 审核:单桂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