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8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

2月6日上午,校长魏先文、副校长祖明来到保卫处调研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从安全保卫工作目标、工作理念、工作抓手等方面汇报了具体做法。

祖明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近年来保卫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保卫处从加强校园安全基础能力建设、提升安全保卫队伍综合能力、强化消防等重点工作力度、推进安全防范和安全系统教育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保障校园安全,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

魏先文在总结讲话中认为保卫处整体工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成效明显。强调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前提保障和基础工作,责任重大。他针对目前我校的整体安全工作现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安全工作要站在学校大局高度考虑,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安全责任体系,进一步明确相关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扎根基础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手段,加强工作联动与协作,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务实型”的安全保卫工作团队,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育人的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校领导来到校园110监控中心、保安公司执勤点等一线岗位问候在岗值班人员。(撰稿:先政华 审核:吴文兵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