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率队赴省体育局商谈体教合作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8-01-08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1月4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副校长祖明,体育部负责人一行赴省体育局商谈省男子橄榄队发展等事宜。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竞技体育处处长戴忠林、球类中心主任吴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力兴等参加商谈会。

双方认为,自2016年1月,省体育局与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签定了三方联办共建男子橄榄球队协议以来,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男子橄榄球队在全国各级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代表我省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预赛。交流中,双方就省男子橄榄球队参加十四届全运会工作思路、联办模式等体教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与协商。一致表示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将就联办共建男子橄榄球队协议进一步细化,着力打造体教合作的典范,助推安徽工业大学进一步办好高水平运动队。(撰稿:史发鑫 审核:芮良玉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