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8-01-03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2017年12月27日,省副省长张曙光对商学院成祖松副教授的研究报告《新常态下我省对外贸易提质增效的对策研究》以及省内其他两家单位的研究成果作出批示:三篇研究报告各有侧重,又相互映衬,结合起来看,全景式勾勒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推进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对我省内陆开放寄予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实际成果回报总书记对安徽亲切关怀。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要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高”目标(加快发展高端化的外向型产业集群、加快构建高质量的双向开放格局、加快打造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平台、加快形成高效率的开放体制机制),须在三个方面下足功夫:第一、要加快推进大通道大平台大通关建设;第二、要切实做到优惠政策、优化环境、优质服务;第三、要大力培育外贸主体、模式、业态。请省开放型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阅研,并就三篇课题研究中所提建议积极采纳。

近年来,商学院重视新型智库建设,出台多种举措,提升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2017年,商学院15项研究成果报送国家和省相关部门,近20项智库研究成果在重要媒体上刊发。(撰稿:彭琳 审核:方大春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